葵熏评论区博主

谈谈我爱的胜茶(占tag致歉/想要评论)

自从出了事之后,胜茶坑就少了不少人,无论是微博超话还是这里,点开来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家的“告别”、“再见”以及“退坑了”,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我也曾很愤懑,感到不公平。凭什么,凭什么大家那么爱胜茶,等来的却是这样的结局。

先讲讲自己和胜茶的相遇吧。和看体育祭的对战入坑的大多数人不同,我是因为喜欢胜茶这对cp才选择去看原作。将近快一年前了,当时我喜欢的是另一对cp,我闲着无聊就搜搜一些甜歌来幻想我的小cp,然后我就刷到了一个胜茶剪辑视频。抱着好奇试试的心态我点了进去,我知道这个视频是误解向,比如设定二人为幼驯染。但是最后夕阳下爆豪准备回家,茶茶叫住了他并说“我还蛮喜欢你的”这一块我以为就是原作......。说实话,当时看完并没有特别大的感触,于是看完后就没怎么在意这对cp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想起来这对cp,就去lof和微博刷了他们的粮刷到底,大概这时我才算是真正的掉入坑了吧。为了看他俩更多的互动,我去看了原作。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他们是男女二,就是官配,只是因为是bg所以才会比较冷,看完原作后我脸很疼...。但是没有关系!胜茶坑里好多超棒的太太,她们扣出来的糖齁甜齁甜!

粉胜茶至今差不多快一年了,我也想了不少胜茶的梗,但一直苦于能力没有发出来,总想着等到以后某一天我的水平上来了,我一定要产好多胜茶粮,让更多的朋友来入坑。现在想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了,没人来喷继续喜欢胜茶的小可爱们我就已经很庆幸了。

我也想过退坑,但随着时间累计到现在,我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胜茶,我从未如此深爱过一对cp。我知道我没资格这么说,这个圈里,比我更爱胜茶并且还产了不少粮的老师比比皆是,而我却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透明。而且原作是如此恶心,它所包含的角色也不能脱离关系,这我都知道。但对我自己而言,我能明白,这是我最爱的一对cp,没有之一。我想忘记胜茶,但是却不舍得忘记,直到现在我的心情都很矛盾。

我能够理解大家退坑的选择,实际上退坑也才是应有的选择,留在坑中,是我对胜茶最后的爱和自我挣扎。我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只有胜茶这一对cp,磕了这么长时间还有当初的热情,我很庆幸我能遇见胜茶。我已经决定了,在处理完学业的前提下,把自己这近一年来所记录下的梗画出来,不仅是这一对cp,我还存了轰百和上耳的梗,我不知道我要画多久,又或者说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但我还是想尽我所能地都产出来,也许等到我实在没有关于他们的梗了,再也找不到嗑他们的快乐了,我才会不舍地离开。

觉得我这么做不妥当的朋友们不用浪费时间来评论区对我这种人进行思想教育,我看了不少退坑理智粉的声明,道理我都懂,大家就当看个人间迷惑行为大赏心里骂骂就过去吧。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有这样矛盾的情绪,多一个人来陪我,我都可以多一点坚持下去的动力。

废话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希望退坑的小伙伴们可以找到别的坑,没有沙壁作者搞事,如果有继续留在坑里的小伙伴,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平淡地喜欢他们,这样就好。

最后我想说,我从不后悔喜欢胜茶,我之前喜欢胜茶,现在是,将来也是,如果可以,我想就这样一直喜欢他们下去陪他们走更远更远的路。能喜欢上胜茶,真是太好了。



评论(35)
热度(24)

© 我cp必须真 | Powered by LOFTER